内容详情

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“三进”教学设计作品评比活动中荣获佳绩

发布日期:2023/03/17

近日,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“形势与政策”分教指委公布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“三进”教学设计作品获奖结果,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斯佳老师的作品“厚植绿水青山 描绘美丽中国新画卷”荣获三等奖。

为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、新提法、新论断全方位融入到学生思政课的课堂教学中,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案、进课堂、进学生头脑,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认真、系统地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多次进行集体备课研讨,全面动员教师参赛,充分发挥教研室集体备课、备赛的积极作用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课程的教学目标、教学重难点相结合,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逻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“讲深”“讲透”“讲活”。

IMG_1761.JPG

据悉,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“形势与政策”分教指委主办,组织省内本专科院校思政课教师同台竞技,活动获得省内高校思政课教师的踊跃参与,共计44所高校84位教师参赛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激发全省广大思政课教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、进课堂、进学生头脑三进工作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