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详情

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“庆祝建党100周年”党史及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/11/25

(通讯员:邓雯)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,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,10月28日下午,我院联合党委宣传部、学工处等在科技新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“庆祝建党100周年”党史及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活动。经过前期的选拔赛,本次决赛全校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。部分学生代表在现场观摩了活动。

比赛开场,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与小组以及参赛规则。决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,比赛分必答题、抢答题、风险题三大题型。各小组参赛同学沉着冷静,细心思考与判断,在答题中充分展现了该院学生党史学习的扎实成效。

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较量,比赛落下了帷幕。最终,电商物流学院小组获得一等奖,数据信息学院、城市建设学院、医药护理学院小组获得二等奖,艺术设计学院、财经旅游学院、文化教育学院、机电汽车学院小组获得三等奖。经过评委一致推荐,电商物流学院选手骆顺福获得优秀选手称号。

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熊波老师说,此次知识竞赛,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,是思政课课堂的延伸。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,以赛促学,切实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努力锻炼提升自身的知识本领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爱国主义情感。

 

比赛现场

 

全体参赛选手合影